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39轮坦迪尔VS联合队比分推荐

2017-06-22 17:17: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乙第39轮 坦迪尔VS联合队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3日07点30分

  欧洲指数:0.760 平手 1.080

  亚洲指数:1.110 一球 0.8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3日07点30分,阿乙第39轮展开一场搏斗,坦迪尔在主场迎来强敌联合队的挑战。坦迪尔是联赛下游队伍,面对上游球队的来访,主队能否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坦迪尔在双方对战记录上毫不逊色甚至更胜一筹,四次交手取得了2胜1平1负,唯一的一个主场上,坦迪尔1-0赢球,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坦迪尔客场2-2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坦迪尔概况

  1)上赛季的坦迪尔排名积分榜第13位,本赛季再度出现下滑,以10胜14平12负积44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落后本轮对手14分。

  2)坦迪尔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阿根廷青年人,球队的表现已经足够的出色,不过依然让主队攻入一球,最终客场0-1惜败给对手。

  3)过去10场比赛中,坦迪尔只有1胜4平5负,只能攻入5粒进球,不过主场表现尚可,获得了5胜5平的不败表现,期间有13粒失球入账,失球也控制在6球。

  联合队概况

  1)上赛季的联合队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本赛季摇身一变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取得了16胜10平11负的佳绩,积分高达58分。

  2)联合队上轮主场迎来劲敌门多萨独立的挑战,占据场上主动的联合队攻入了制胜球,最终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豪取三连胜。

  3)联合队的客场非常低迷,过去10个客场只有2胜1平7负,赢球的两场比赛对手都是下有队伍,疲软的客场攻击力制约了球队发展。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看好两队势均力敌的格局。从状态来看,联合队显然远超对手,不过客场并非球队强项,本场比赛赢球不易,只能寄望全身而退。坦迪尔虽然表现不佳,不过主场拥有极高的不败率,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坦迪尔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可见他们并不畏惧联合队。在平手盘的情况下,坦迪尔处于低水当中并且保持升盘的可能,由此看来,坦迪尔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坦迪尔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