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9轮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比分推荐

2017-06-22 17:16: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3日06点20分

  对战双方: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

  对战赛事:阿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5和局3.05客胜2.4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71和局3.10客胜2.5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

  最近一次交锋,葛度尔古斯在阿甲联赛主场0-1不敌学生队。

  双方近况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上一场阿甲赛事在客场2-1击败沙兰迪兵工厂,球队获得近2轮连胜,士气高昂。

  葛度尔古斯目标是下赛季的南球杯参赛资格,如今球队联赛28轮战罢收获12胜4平12负,位居联赛第15名,距离目标还相差2分,本场必须争胜才有晋级的希望。然而球队本赛季疲惫于南美赛事,导致球员体能消耗,联赛战绩下滑。

  葛度尔古斯近期状态不错,近5场赛事收获4胜1负,进11球丢3球;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主场收获2胜2平1负,进7球丢3球,防守端还算稳固。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主场2-0击败了贝尔格拉诺,球队在自由杯竞争中还保存着一些微弱的优势,球队想要拿到下赛季自由杯的资格还需要再作努力。

  学生队实力并不弱,上赛季阿甲联赛排名第4,本赛季28轮战罢也收获了14胜8平6负,排名第6。近期作战状态较为平庸,近5场赛事收获3胜2负,进7球丢4球;只是客场作战能力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7球丢10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双方出场阵容

  学生队出场阵容(433)

  守门:皮克福特(1)、

  后卫:霍尔盖特(2)、奇尔韦尔(3)、钱伯斯(5)、莫森(23)、

  中场:查洛巴(4)、沃德.普劳斯(8)、路易斯.贝克(10)、

  前锋:亚伯拉罕(9)、Lei德蒙(11)、雅库布.墨菲(14)、

  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9轮葛度尔古斯VS学生队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水。外界对排名更好而且往绩不差的学生队有偏向支持,而且上轮学生队击败了贝尔格拉诺,士气有所回升。两队都有目标要完成,也想要在本场赛事带走三分,只是学生队实力比葛度尔古斯更胜一筹,不妨本场顺着盘指支持学生队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