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9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佩卓纳托比分推荐

2017-06-22 17:13: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3日04点10分

  对战双方:萨尔米安杜竹寧vs佩卓纳托

  对战赛事:阿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萨尔米安杜竹寧VS佩卓纳托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60和局3.15客胜2.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93和局3.10客胜2.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90盘指0客队水位0.740

  赛事分析

  萨尔米安杜竹寧VS佩卓纳托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萨尔米安杜竹寧收获2胜2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萨尔米安杜竹寧客场2-2战平佩卓纳托。

  双方近况

  萨尔米安杜竹寧近况

  萨尔米安杜竹寧上一轮阿甲联赛客场1-5惨败给沙士菲,球队遭遇了降级,士气低下。

  萨尔米安杜竹寧目前在联赛28轮战罢收获6胜7平15负,位居联赛第26名。萨尔米安杜竹寧近期状态平庸,近5场赛事收获2胜3负,进6球丢13球;主场近5场收获2胜3负,进4球丢10球,进攻乏力,防守端也漏洞百出。如今已经惨遭降级,本场赛事恐怕战意存疑。

  佩卓纳托近况

  佩卓纳托上一场赛事主场0-2不敌堤格Lei,先前获得的2连胜势头被终结了。球队士气遭受打击。

  佩卓纳托目前在阿甲联赛28轮收获7胜9平12负,排名联赛第23,只要本场赛事获胜,球队就能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战意十足。

  佩卓纳托近期状态低迷,近5场赛事1胜1平3负,进2球丢8球;客场作战能力也平庸,客场近5场赛事收获1胜4平,进3球丢2球,进攻端火力不足,但防守线也算稳固。

  萨尔米安杜竹寧VS佩卓纳托胜负预测推荐

  比分推荐专家对于阿甲第29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佩卓纳托胜负预测推荐佩卓纳托。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客队水位从中水降至低水。萨尔米安杜竹寧已经惨遭出局,从上轮联赛惨败就能看出球队已经没有了底气,且主场作战防守形同虚设。而佩卓纳托还需一场胜利来完成保级任务,战意十足,客场战绩也不错,近5场保持不败,期间曾战平Bo卡青年、乌拉坎等实力不差的球队,因此本场赛事相信萨尔米安杜竹寧不会给佩卓纳托太大的压力,佩卓纳托可以客场带走3分完成保级任务。

  比分推荐:佩卓纳托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