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9轮甘美奥RSVS哥里迪巴比分推荐

2017-06-22 16:56: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9轮 甘美奥RSVS哥里迪巴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点00分

  欧洲指数:1.58 3.85 5.20

  亚洲指数:1.110 一球 0.8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点00分,巴甲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甘美奥RS将会在主场与哥里迪巴一较高低。两队目前都排在积分榜前列,是争冠热门球队,本场比赛势必火花四射。

  对战记录

  甘美奥RS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六次交手获得4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四个主场3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

  两队概况

  甘美奥RS概况

  1)甘美奥RS上赛季排名巴甲第八位,本赛季更上一层楼,以6胜1平1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

  2)上轮做客挑战克鲁塞罗的比赛中,甘美奥RS与对手互有攻守,双方打出了3-3的大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3)甘美奥RS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过去10场比赛收获了9胜1平的绝佳战绩,期间狂进26球仅仅出现5粒失球,攻防两端都处于领先水平。

  哥里迪巴概况

  1)本赛季哥里迪巴的表现不遑多样,以4胜3平1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5分,相比上赛季第15位的排名有了明显提升。

  2)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科林蒂安的挑战,虽然哥里迪巴未能掌握场上主动,不过依然作出了零封对手的表现,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3)哥里迪巴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赢球,与前面三连胜的表现相比还是有所下滑,本赛季客场1胜1平1负的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甘美奥RS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甘美奥RS的赢球前景。甘美奥RS的主场表现非常出色,是球队重要抢分手段,而科林蒂安近期连续收获平局,客场缺乏进攻能力已成事实,过去10个客场仅仅收获7粒进球。初盘一球球半起步,是甘美奥RS近几次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后市大幅下降至一球盘上,而且甘美奥RS水位居高不下,似乎与初盘的有力支持形成鲜明对比,在后市降盘不降水的情况下,甘美奥RS大胜对手的难度很大。

  比分推荐:哥里迪巴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