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9轮维多利亚BAvs山度士SP比分推荐

2017-06-21 17:12: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2日06点30分

  对战双方:维多利亚BAvs山度士SP

  对战赛事:巴甲第9轮

  指数信息

  维多利亚BAVS山度士SP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2和局3.20客胜2.8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9和局3.15客胜2.8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赛事分析

  维多利亚BAVS山度士SP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维多利亚BA1胜4负,山度士SP4胜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巴甲联赛交锋,山度士SP主场3-2击败了维多利亚BA。

  双方近况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上一场赛事客场3-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近3轮赛事获得2胜1平,球队状态回暖。

  维多利亚BA新赛季开局不利,导致球队尽管近期回暖,但排名仍处于降级区之中。球队巴甲联赛8轮下来收获2胜2平4负,位居第16名。近5场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3球丢4球;主场方面,近5场仅获得1胜,对手是米内罗竞技,可见主场作战没能发挥太大的优势。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上一场联赛主场0-0和邦迪比达SP战平,结束了此前的赛事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4场比赛山度士SP都完成了零封对手。

  山度士SP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8轮收获4胜1平3负,位居第4。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4球丢2球;客场战绩不太稳定,近5场客场收获2胜1平2负,进8球丢7球,看来山度士SP的打法比较保守,进球和丢球数相差无几。

  维多利亚BA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9轮维多利亚BAVS山度士SP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升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本场赛事主队不太被看好。从排名上看,双方实力悬殊,山度士SP占优势是定论,且维多利亚BA近期主场作战战绩糟糕,毫无优势可言,相反山度士SP客场作战能力不俗,上一场客场更是2-0击败实力不俗的帕拉尼恩斯,相信本场全力出战可以冲击3分。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