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9轮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比分推荐

2017-06-21 17:10: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2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

  对战赛事:巴甲第9轮

  指数信息

  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2和局3.05客胜2.97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8和局3.05客胜3.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0客队水位1.1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20

  赛事分析

  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帕拉尼恩斯获得3胜2负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帕拉尼恩斯主场1-0击败圣保罗SP。

  双方近况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上一轮联赛客场1-9击败了戈亚尼恩斯,球队近两轮赛事获得连胜。

  帕拉尼恩斯本赛季巴甲低开高走,开局经历了糟糕的状态之后,在近两轮赛事迎来连胜,且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逐渐稳定。球队本赛季8轮赛事获得2胜2平4负,目前位居联赛第18名,仍深陷于降级区中。

  球队近期状态回暖,近5场各项爱是收获2胜1平2负,进3球丢4球;但主场作战能力低下,近5场主场收获1胜1平3负,进3球丢8球,防守端还是存在漏洞,进攻端状态也不够火热。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上一轮联赛主场1-2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一胜,士气低迷。

  圣保罗SP本赛季巴甲联赛8轮战罢收获3胜1平4负,位居联赛第14。圣保罗SP近期状态糟糕,近5场赛事只获得1胜,客场作战状态更是低下,近5场客场未尝一胜,进3球丢6球,锋线无力且防线脆弱。

  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9轮帕拉尼恩斯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帕拉尼恩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升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本场主队被看好,从双方往绩来看,显然帕拉尼恩斯更有优势,且帕拉尼恩斯近期状态回暖,而客队近期状态下滑,近5场客场作战更未尝一胜,本场想要翻盘有难度。不妨看好帕拉尼恩斯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帕拉尼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