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9轮Bo塔福格RJvs华斯高RJ比分推荐

2017-06-21 17:08: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2日08点00分

  对战双方:Bo塔福格RJ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9轮

  指数信息

  Bo塔福格RJVS华斯高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5和局3.25客胜3.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7和局3.30客胜3.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5客队水位0.930

  赛事分析

  Bo塔福格RJ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手,Bo塔福格RJ2平3负,华斯高RJ3胜2平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手是在里约锦标赛上,华斯高RJ主场2-0击败Bo塔福格RJ。

  双方近况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上一场巴甲联赛客场2-0击败乔佩高恩斯SC,结束了此前联赛的4轮不胜。

  Bo塔福格RJ本赛季战绩不俗,联赛8轮收获3胜3平2负,位居联赛第6。只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近5场只收获1胜3平1负,进6球丢5球;但主场作战能力出色,主场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6球丢4球。看得出来,Bo塔福格RJ踢法相对保守,进球和丢球都差不多。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上一轮巴甲联赛主场1-0击败阿瓦伊SC,球队近两轮主场保持连胜。

  华斯高RJ本赛季表现还算可以,联赛8轮下来收获4胜4负,位居联赛第7名。近5场赛事收获2胜3负,进6球丢10球;客场战绩糟糕,是全巴甲客场水准最差的球队之一,近5场客场赛事收获1胜4负,进3球丢11球,攻防两端失衡,场均失球超过2球。

  Bo塔福格RJ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9轮Bo塔福格RJ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Bo塔福格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微微下调,但也处于高水水位,客队水位上升至中高水。从排名上看,两队实力相差不远,Bo塔福格RJ的优势全在主场,而华斯高RJ的客场作战全部失利,因此本场赛事自然是Bo塔福格RJ更占据优势。此役Bo塔福格RJ有望借主场之利获胜。

  比分推荐:Bo塔福格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