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京都不死鸟VS浅蓝沼津比分推荐

2017-06-21 16:57: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皇杯第二圈 京都不死鸟VS浅蓝沼津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1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1.23 5.60 9.60

  亚洲指数:0.970 球半/两球 0.9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二圈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京都不死鸟将会在主场迎战浅蓝沼津。京都不死鸟是来自日乙中下游的队伍,而客队则是日丙上游球队,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大,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概况

  京都不死鸟概况

  1)本赛季日乙已经进行了19轮联赛,京都不死鸟以6胜7平6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是联赛中下游队伍之一。

  2)京都不死鸟上轮做客挑战夺冠热门湘南海洋,由于不擅长做客比赛,颗粒无收的京都不死鸟最终0-1落败。

  3)上轮比赛输球后,京都不死鸟连续9场比赛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幸好球队依然拥有不俗的主场不败率,本场比赛有望保持不败。

  浅蓝沼津概况

  1)本赛季的12轮联赛中,浅蓝沼津以7胜2平8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是本赛季获得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2)浅蓝沼津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秋田蓝色闪电的挑战,球队未能延续此前的连胜势头,结果以0-1的比分输掉比赛。

  3)浅蓝沼津在近两场客场中展现出强大的火力,两场比赛不仅全部获胜而且每场都能射入四球,球队的进攻能力可见一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京都不死鸟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作出调整,目前基本处于1.060左右。初盘半一球起步,对于京都不死鸟取胜充满信心,不过球队最近的表现飘忽,而且赢球对于京都不死鸟来说并不轻松。客队虽然输掉了巅峰大战,不过球队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欧洲指数胜赔已经提升至1.80左右接近半球盘的赔率,对于京都不死鸟来说稍显不利。浅蓝沼津并不是一支任人鱼肉的队伍,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比分推荐:浅蓝沼津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