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洲国杯分组赛-A組俄罗斯vs葡萄牙比分推荐

2017-06-20 17:09: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俄罗斯vs葡萄牙

  对战赛事:洲国杯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俄罗斯VS葡萄牙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15和局3.40客胜1.9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10和局3.35客胜1.9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5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俄罗斯VS葡萄牙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俄罗斯2胜1平2负,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3次不败都是主场作战。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则是在国际友谊赛上,俄罗斯主场1-0击败葡萄牙。

  双方近况

  俄罗斯近况

  俄罗斯上一场洲国杯赛事主场2-0击败新西兰,球队近2场赛事不败,士气高昂。

  俄罗斯目前在洲国杯赛上积3分位居小组榜首,领先身后的葡萄牙2分。

  俄罗斯经过欧洲杯的兵败出局后,就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和变革。球队近5轮各项赛事收获2胜2平 负,进9球丢6球;主场作战成绩也较为平庸,2胜2平1负,进7球丢6球,防守端还是存在漏洞。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上一场在洲国杯的赛事主场战平2-2实力相当的墨西哥,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葡萄牙是以2016年欧洲杯冠军参加此次赛事,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8,是本届洲国杯的争冠热门。葡萄牙目前在洲国杯小组中排名第2,和身后的墨西哥同积1分。

  这是葡萄牙首次参加洲国杯,球队上下都十分重视,希望能够把洲国杯的冠军也收入囊中。球队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14球丢5球;客场近5场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10球丢3球,攻守两端均衡。

  俄罗斯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洲国杯分组赛-A組俄罗斯VS葡萄牙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半球高水,主队水位从中高水降低至中低水。虽然两队各自主客场的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但明显葡萄牙的阵容更为年轻,进攻火力也十足,防守端也可以说密不Tou风。加上葡萄牙是2016欧洲杯冠军,首次参加洲国杯,对赛事十分重视,战意值得相信。反观俄罗斯,积3分稳居榜首,压力自然小得多,战意值得怀疑。本场不妨看好葡萄牙客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