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9轮甘拿斯亚vs圣马丁SJ比分推荐

2017-06-20 17:06: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甘拿斯亚vs圣马丁SJ

  对战赛事:阿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甘拿斯亚VS圣马丁S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2和局3.25客胜4.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2和局3.35客胜4.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赛事分析

  甘拿斯亚VS圣马丁SJ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彼此都获得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两队交锋,甘拿斯亚主场5-1击败圣马丁SJ。

  双方近况

  甘拿斯亚近况

  甘拿斯亚上一场阿甲赛事客场1-0击败了塔勒Lei斯,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2连败的颓势。

  甘拿斯亚目前在阿甲联赛28轮中收获11胜7平10负,位居联赛第14名,距离南球杯的参赛资格还相差2分,在联赛剩下两轮的情况下,球队必须全取三分才有机会争夺南球杯参赛资格。此外,球队此前已经从阿根廷杯中被淘汰出局,球队急需争取这次南球杯参赛资格以振兴军心,本场战意十足。

  甘拿斯亚近期状态不稳定,近10场赛事获得3胜1平6负,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收获1平4负,进2球丢8球,攻守两端失衡严重。

  圣马丁SJ近况

  圣马丁SJ上一场阿甲赛事0-1不敌CA坦波利,球队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士气低迷。

  圣马丁SJ目前在阿甲联赛28轮收获7胜11平10负,位居联赛第21名,位置比较尴尬,争夺杯赛资格无望,保级也无忧,所以球队本场战意值得怀疑。

  值得一提的是,圣马丁SJ虽然近期状态欠佳,近5场赛事收获2胜1平2负,但客场作战总是收获平局居多,近5场客场赛事收获1胜4平,进3球丢2球,进攻端火力不足,但防守端足够强悍。

  甘拿斯亚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9轮甘拿斯亚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平手/甘拿斯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主队中低水,客队维持在高水。这个水位和让盘,看来外界对主队获胜是看好的。圣马丁SJ本场战意不足,且客场表现中规中矩,尽管甘拿斯亚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可言,但起码战意是还在的,不妨看好两队打平的同时,支持甘拿斯亚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平手/甘拿斯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