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8轮KRLei克查域克vs贝Lei达比历克比分推荐

2017-06-19 17:19: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0日04点00分,冰岛超第8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KRLei克查域克主场迎战贝Lei达比历克。

  对战记录

  KRLei克查域克过去面对对手的比赛中仅仅收获1胜4平1负,而且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出现在友谊赛上,可见KRLei克查域克在两队的交锋上没有优势。

  两队概况

  KRLei克查域克概况

  1)KR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三位,本赛季以2胜1平4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

  2)KRLei克查域克上轮客场挑战中游队伍韦斯特,球队依然未能走出不胜的怪圈,以1-3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3)近五场比赛中,KRLei克查域克都未能获胜,即使是以往擅长的主场也难有发挥,连续两个主场都未能赢球。

  贝Lei达比历克概况

  1)贝Lei达比历克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六位,本赛季以3胜4平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高出本场对手KRLei克查域克2分。

  2)贝Lei达比历克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瓦鲁尔的挑战,虽然球队攻入一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贝Lei达比历克1-2惜败给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

  3)最近贝Lei达比历克的客场较为强势,连续两场都是以3-2获胜,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下滑的Lei克查域克,贝Lei达比历克赢面不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KR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平半球起步,目前普遍提升至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上,明显提升了主胜支持度。KRLei克查域克在赛季初期表现强势,可惜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表现下滑明显,而做客的贝Lei达比历克则是越战越勇,上轮比赛虽然不敌领头羊,不过并没有削弱球队的信心。虽然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上,不过在主队未能拥有出色状态而且毫无对战优势的情况下,球队实在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贝Lei达比历克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