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8轮维吉欧拉维克vs斯塔尔南比分推荐

2017-06-19 17:17: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0日03点15分

  对战双方:维吉欧拉维克vs斯塔尔南

  对战赛事:冰岛超第8轮

  指数信息

  维吉欧拉维克VS斯塔尔南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30和局4.05客胜1.6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75和局4.20客胜1.5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70盘指-0.5/1客队水位0.730

  赛事分析

  维吉欧拉维克VS斯塔尔南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手,维吉欧拉维克1平4负,斯塔尔南4胜1平占尽上风。

  双方近况

  维吉欧拉维克近况

  维吉欧拉维克上一场联赛客场成功1-1逼平富佐尼,终止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球队士气有所回暖。

  维吉欧拉维克本赛季冰岛超7轮获得1胜1平5负,位居联赛第12,联赛3场主场全败,不具备主场优势,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也是收获全败,进2球丢12球,进攻端疲软、防守端形同虚设,本场交战几乎毫无优势可言。

  斯塔尔南近况

  斯塔尔南上场联赛主场1-2不敌维京格,球队遭遇3连败,士气难免下滑。

  斯塔尔南本赛季冰岛超7轮收获4胜1平2负,位居联赛第3,联赛4场客场作战收获2胜1平1负,战绩平平。值得一提的是,斯塔尔南近期各项赛事5场收获3胜2负,进8球丢8球;客场近5场赛事收获4胜1负,进9球丢6球,虽然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不俗,但防守端还是存在漏洞。

  维吉欧拉维克VS斯塔尔南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超第8轮维吉欧拉维克VS斯塔尔南胜负预测推荐斯塔尔南。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半球/一球低水。从双方近期主客场作战情况和交锋往绩来看,显然斯塔尔南更具有获胜优势,加上两队目前在联赛的排名,足以证明实力悬殊。本场斯塔尔南获胜几率更大。

  比分推荐:斯塔尔南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