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8轮夏拿佐杜亚vs维京格比分推荐

2017-06-19 17:14: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0日03点15分

  对战双方:夏拿佐杜亚vs维京格

  对战赛事:冰岛超第8轮

  指数信息

  夏拿佐杜亚VS维京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和局4.30客胜5.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1和局4.10客胜4.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60盘指1客队水位0.740

  赛事分析

  夏拿佐杜亚VS维京格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夏拿佐杜亚3胜1平1负处于上风,维京格收获1胜1平3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联杯上,维京格2-1不敌夏拿佐杜亚。

  双方近况

  夏拿佐杜亚近况

  夏拿佐杜亚上一场冰岛超联赛客场1-1被格连戴域克逼平,此前2连胜的局面被终结。

  夏拿佐杜亚目前在冰岛超联赛7轮下来收获2胜4平1负,位居联赛第5。联赛至今3场主场收获1胜1平1负,战绩平平。

  虽然夏拿佐杜亚常常比赛被终结连胜趋势,但球队还是保持不败的成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9球丢6球,每场赛事都能取得进球,火力十足。主场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14球丢6球,主场作战能力更出色。

  维京格近况

  维京格上一场联赛客场2-1击败斯塔尔南,收获联赛3连胜,状态不俗。

  维京格目前在冰岛超联赛7轮下来收获3胜1平2负,位居联赛第6。联赛至今4场客场赛事收获2胜1平1负,比主场作战战绩要稍微出色。

  维京格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11球丢8球,客场作战近5场也是收获3胜1平1负,进11球丢6球,后防线表现不太理想,场均失1球以上。

  夏拿佐杜亚VS维京格胜负预测推荐

  比分推荐专家对于冰岛超第8轮夏拿佐杜亚VS维京格胜负预测推荐夏拿佐杜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中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升幅至高水,客队降幅至低水。虽然夏拿佐杜亚水位偏高,但是让盘力度还是存在的,加上从双方近期状态来看,显然夏拿佐杜亚更为稳定,往绩交锋中也是夏拿佐杜亚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不妨看好夏拿佐杜亚坐拥主场之利轻取对手。

  比分推荐:夏拿佐杜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