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沙甲第17轮科罗拉VS卡里鲁比分推荐

2017-06-19 17:01: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爱沙甲第17轮 科罗拉VS卡里鲁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0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1.95 3.25 3.35

  亚洲指数:1.280 半一球 0.6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0日01点00分,爱沙甲第17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科罗拉主场迎战卡里鲁。科罗拉是本赛季爱沙甲的头号夺冠热门,面对直接竞争对手卡里鲁的挑战,科罗拉不会坐以待毙。

  对战记录

  两队在六次交手中平分秋色,科罗拉录得了1胜4平1负的表现,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两场交手中,双方都是以平局收场。

  两队概况

  科罗拉概况

  1)上赛季的科罗拉高居联赛第四位,本赛季更胜一筹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球队2分,无疑是本赛季联赛的夺冠热门。

  2)科罗拉上轮做客与副班长展开榜尾大战,结果科罗拉狂进10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客场10-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

  3)自从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两连平后,科罗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状态无法阻挡豪取14连胜,本赛季的16场比赛中狂进50球,失球数却只有7球,表现堪称残暴。

  卡里鲁概况

  1)卡里鲁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位,本赛季依然保持本色表现,以11胜3平2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本轮对手科罗拉8分。

  2)卡里鲁上轮的联赛主场同样无可挑剔,面对斯拉梅卡勒夫的挑战,卡里鲁狂进8球完爆对手后防线,最终8-0完胜对手全群三分。

  3)过去5场比赛中,卡里鲁收获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客场存在不足之处,10个客场出现了10粒失球,防守端可能遭主队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科罗拉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不少的压力,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1.280超高水上,最后应该会出现降盘的可能。科罗拉无疑是联赛第一球队,不过客队的发挥同样不容忽视,两队都是以火力著称,本场比赛分出胜负的可能性极大。欧洲指数上,胜赔从1.62提升至1.85,而且平负赔则是有不同程度下降,显然忌惮来势汹汹的卡里鲁。在双方如此猖狂的攻击力下,大小球只是以2.5球起步,显然与两队火热的状态不符合,本场比赛两队表现可能比较保守。

  比分推荐:科罗拉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