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U21分組賽-C組德国U21vs捷克U21比分推荐

2017-06-18 17:12: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8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德国U21vs捷克U21

  对战赛事:欧U21分組賽-C組

  指数信息

  德国U21VS捷克U21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0和局3.85客胜4.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0和局3.90客胜5.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1客队水位1.110

  赛事分析

  德国U21VS捷克U21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U21赛事上,捷克U21主场1-1战平德国U21。

  双方近况

  德国U21近况

  德国U21最近一场赛事是在3月28日的国际友谊赛中主场0-1不敌葡萄牙U21,球队近3场赛事输足2场,但这些赛事都是友谊赛。反观德国U21在大赛上的表现十分出色,本届欧青外围赛,球队10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德国U21被视为本届欧青赛的夺冠热门,阵容中除了3名门将之外,其余球员全部来自于德甲联赛,硬实力远在捷克U21之上。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举办的日子越来越近,相信德国U21会努力表现,争取进入出征世界杯的名单,士气值得相信,而且本场是小组赛事首轮的较量,球队还是希望一场胜利来拉开序幕。

  回看球队近5场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2球丢2球;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6球丢4球,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俗的。

  捷克U21近况

  捷克U21在6月份与阿塞拜疆U21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都双杀对手,进7球只丢1球,状态十分出色,但是阿塞拜疆U21实力难以和德国U21相提并论。前期进行的热身赛中面对强队葡萄牙U21就吞下了败仗。

  捷克U21虽然名气上不如德国U21,在本届欧青外围赛的表现也不如德国U21抢眼,但其7胜2平1负的成绩,且以小组头名出线也已经足够令人惊喜。

  捷克的U21本届的欧青赛阵容较为单薄,除了三名效力于意甲球队热那亚、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的成员外,其余大部分来自于国内联赛,球员个人素质普遍不高。

  德国U21VS捷克U21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U21分組賽-C組德国U21VS捷克U21胜负预测推荐德国U21。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盘,主队水位从中水下调至低水,客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域。虽然德国U21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有所起伏,但这毕竟是热身赛,以练兵为主,并不能体现出德国U21的整体实力。相反在正式大赛上,德国U21的表现还是如以往一样十分出色。而捷克U21在近期的热身赛上很显然呈现一种遇强则弱,遇弱则强的趋势,因此本场面对德国U21,恐怕很难有信心获胜。

  比分推荐:德国U21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