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洲国杯分组赛-A組葡萄牙vs墨西哥比分推荐

2017-06-18 17:10: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8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葡萄牙vs墨西哥

  对战赛事:洲国杯分组赛-A組

  指数信息

  葡萄牙VS墨西哥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50客胜3.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09和局3.40客胜3.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90盘指0.5客队水位0.810

  赛事分析

  葡萄牙VS墨西哥历史记录

  两队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葡萄牙获全胜。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国际友谊赛上,葡萄牙主场1-0击败墨西哥队。

  双方近况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上一场赛事在欧洲区预选赛上客场3-0大胜拉脱维亚,球员士气高昂。

  葡萄牙是以2016年欧洲杯冠军的身份参加本次的联合会杯赛事,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8,是本届联合会杯争冠的热门候选球队之一。

  实际上,葡萄牙的实力比墨西哥要高一个档次,毕竟本届联合会杯的阵容和2016年欧洲杯相差无几,C罗、戈麦斯和帕特里希奥等夺冠功臣都在阵容之中,且阵容里多是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竞技状态十分良好。如近期5场赛事葡萄牙则收获4胜1负,进16球丢4球,进攻火力凶猛,防守端也足够完善。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上场赛事是在北美区的预选赛上主场1-1战平美国,球队进入6月份之后的赛事坐镇主场均能保持不败且获得进球,进攻能力不俗。看来球队进入下一届世界杯基本不成问题。

  墨西哥是以2015年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的冠军参加本届联合会杯,目前球队排名世界第17。和葡萄牙年轻的阵容相比,墨西哥的阵容可谓是老手,班底基本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的球员,年近38岁的巴萨后卫拉斐尔-马克斯依旧入选。

  墨西哥近期状态不错,表现较为平稳,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9球丢4球,;近5场客场赛事收获4胜1平,进7球丢2球。进攻端不如葡萄牙队火力十足,但防线比葡萄牙的明显要稳固。

  葡萄牙VS墨西哥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特里西奥(1)、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2)、拉斐尔.格Lei罗(5)、丰特(6)、塞德里克(21)、

  中场:穆蒂尼奥(8)、威廉.卡瓦略(14)、安德烈.戈麦斯(15)、格尔森.马丁斯(18)、

  前锋:C.罗纳尔多(7)、安德Lei.席尔瓦(9)、

  墨西哥出场阵容(433)

  守门:奥乔亚(13)、

  后卫:萨尔塞多(3)、迭戈.Lei耶斯(5)、埃克托.莫Lei诺(15)、阿拉尼斯(23)、

  中场:霍纳坦.多斯桑托斯(6)、法维安(8)、埃克托.埃Lei拉(16)、

  前锋:贝拉(11)、埃尔南德斯(14)、洛萨诺(22)、

  葡萄牙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洲国杯分组赛-A組葡萄牙VS墨西哥胜负预测推荐葡萄牙。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高水。从往绩来看,葡萄牙占据心理优势,且球队阵容中有世界第一巨星C罗,必然多受关注。实际上,葡萄牙总是令人惊喜,在被外界不看好的时候反而会发挥强大的实力。墨西哥近期表现也不俗,但是从双方阵容来看,葡萄牙显然更能受到支持,且进攻火力十足,很难让人抗拒对他的关注。

  比分推荐:葡萄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