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4轮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比分推荐

2017-06-18 17:09: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8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

  对战赛事:K联赛第14轮

  指数信息

  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3和局3.10客胜2.4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81和局3.15客胜2.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客队水位0.820

  赛事分析

  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仁川联收获2胜2平1负稍处于上风。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个月的K联赛中,尚州尚武凤凰主场0-1不敌仁川联。

  双方近况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上一场赛事客场2-3不敌全罗南道天龙,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连续5轮赛事客场作战,接连的奔赴客场让球员体能下降和疲惫。

  仁川联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13轮联赛下来收获1胜5平7负,位居联赛第12,排名垫底,且球队8分的积分是联赛目前唯一积分还没突破两位数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此前4次面对到访的尚州尚武凤凰能保持不败,本场作战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遗憾的是,仁川联近期的作战状态不佳,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1胜2平2负,进5球丢6球;近5场主场各项赛事更是收获2平3负未尝胜绩,进5球丢9球,攻防两端失衡。

  尚州尚武凤凰近况

  尚州尚武凤凰上一场联赛客场0-2不敌大邱FC,遭遇联赛两轮连败,球员士气低落。

  尚州尚武凤凰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表现还算可以,13轮联赛下来收获4胜3平6负,排名第9,仍处于保级组之内。相信球队目前的重要目标就是保级,战意值得相信。

  值得一提的是,尚州尚武凤凰近期状态下滑,近5场赛事收获1胜1平3负,进6球丢11球,近5场客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2负,进6球丢7球,防守端表现还是不够理想。更重要的是,上一场联赛距今快接近一个月,期间球队未进行任何的热身赛,整体竞技状态成疑。

  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14轮仁川联VS尚州尚武凤凰胜负预测推荐尚州尚武凤凰。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初盘和即时盘双方水位几乎维持不败,主队水位处于高水,客队水位处于低水。双方近期的战绩都不尽人意,仁川联本场坐拥主场之利,且在双方往绩中占尽优势,但盘指却只给出平手,且水位居于高水区域,显然不信任仁川联的实力。反观尚州尚武凤凰,虽然状态下滑,但客场表现不算太差,联赛至今客场战绩3胜1平3负,击败过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等强队,拥有一定的遇强作战经验。本场不妨搏一搏尚州尚武凤凰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尚州尚武凤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