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16轮威福特青年VS亚隆城比分推荐

2017-06-16 17:05: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爱甲第16轮 威福特青年VS亚隆城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7日03点00分

  欧洲指数:2.02 3.40 3.40

  亚洲指数:0.770 平半球 1.14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03点00分,爱甲第16轮展开一场弱旅之间的对决,威福特青年将会在主场迎战亚隆城。两队排名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两队相遇,副班长威福特青年能否主场赢球缩小两队差距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威福特青年在过去两队的比赛中难分高下,获得了3胜3负的表现,三个主场2胜1负,不过本赛季前面两次交手遭对手双杀。

  两队概况

  威福特青年概况

  1)威福特青年上赛季只能排名爱超第十一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已经进行了15轮联赛,不过威福特青年只能以1胜4平10负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本轮对手6分。

  2)威福特青年上轮客场挑战科布漫步者队,球队依然未能完成破门,最终客场0-1不敌对手惨遭两连败。

  3)威福特青年的攻击力始终无法提升,过去10场比赛中只能收获3粒进球,失球数却高达18球,攻防两端都要遭对手完爆。

  亚隆城概况

  1)上赛季亚隆城还能只能排名爱甲第八位,本赛季15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了4胜1平10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

  2)亚隆城上轮主场迎来领头羊沃特福德联合的挑战,虽然亚隆城难得攻入一球,可惜对手大发神威狂进6球,最终主场1-6完败给对手。

  3)过去10场比赛中,亚隆城仅仅获得2胜8负,客场更为糟糕,已经连续6场比赛输球,六场比赛一共出现了18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威福特青年开出主让平半球0.925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部分公司提升至半球盘上,上盘处于高水上,看好主胜的前景。两队近期表现都不佳,双方都没有赢球的能力,不过初盘平半球还是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威福特青年,目前上盘水位下降明显,威福特青年有望跑出,有利于威福特青年打出。

  比分推荐:威福特青年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