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比分推荐

2017-06-16 17:08: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3和局3.50客胜4.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8和局3.45客胜4.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1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5/1客队水位0.870

  赛事分析

  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手,大阪樱花3胜2负稍处于上风。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日乙联赛上,大阪樱花主场1-2不敌清水心跳。

  双方近况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上一场赛事是在日职联主场4-0大胜新泻天鹅,收获了各项赛事6连胜,球队士气高昂。

  大阪樱花作为本赛季升班马,近期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杯赛都收获了胜利,表现十分出色。目前日职联14轮战罢,大阪樱花收获8胜4平2负,位居联赛第2,在剩下的赛程里若一直保持高光表现,有望争夺联赛冠军。

  球队近10场赛事收获8胜1平1负,进23球丢8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足够稳固。近5场赛事主场作战更是收获5战全胜,攻入13球丢2球,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清水心跳近况

  清水心跳上场赛事在日联杯赛主场2-1击败FC东京,球队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

  清水鼓动近期在联赛难求一胜,状态低迷。目前日职联14轮战罢,清水心跳收获3胜5平6负,位居联赛第13。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获得1胜,进11球丢25球,后防漏洞百出。客场作战表现更是糟糕,近5成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收获3平2负未尝胜绩,进7球丢13球。

  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双方出场阵容

  大阪樱花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田中裕介(5)、丸桥祐介(14)、马蒂亚.乔基奇(22)、山下达也(23)、

  中场:埃利塞.巴尔Bo萨(6)、山口萤(10)、水沼宏太(16)、山村和也(24)、

  前锋:柿谷曜一朗(8)、杉本健勇(9)、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51)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镰田翔雅(5)、村松大辅(16)、松原后(25)、角田诚(45)、

  中场:六平光成(7)、白崎凌兵(10)、竹内凉(20)、枝村匠马(22)、阿拉维斯、

  前锋:杜克(19)、

  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5轮大阪樱花VS清水心跳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本场的盘指相比往绩交锋时盘指都要偏深,对主队支持力度十足,大阪樱花近期状态火热,本场主场作战更是占据极大的优势,加上双方交锋往绩大阪樱花占据优势,本场面对近期状态糟糕的清水心跳,大阪樱花可谓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大阪樱花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