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比分推荐

2017-06-16 17:06: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17点30分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和局4.00客胜5.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4和局4.25客胜5.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60盘指1/1.5客队水位0.820

  赛事分析

  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鹿岛鹿角4胜1平,札幌冈萨多则1平4负处于下风。

  两队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赛上,札幌冈萨多主场0-0战平鹿岛鹿角。

  双方近况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上一场赛事是在日职联客场3-1击败广岛三箭,球队近两场赛事收获连胜,状态回暖。

  鹿岛鹿角亚冠出局后,回到联赛客场击败广岛,士气受到鼓舞。球队本赛季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收获8胜5负位居联赛第5。在亚冠杯赛上未被淘汰出局前,鹿岛鹿角受双线作战限制,战绩不十分乐观,但被亚冠淘汰出局后,状态立即回暖,相信球队会把重心放到日职联赛事上,加上和本场对手在往绩交锋中占据优势,鹿岛鹿角战意毋庸置疑。

  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3负,进6球丢8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3胜2负,进7球丢8球,防守端还是需要改善提升。

  札幌冈萨多近况

  札幌冈萨多上一场赛事在日职联赛事主场1-2不敌神户胜利船,球队刚刚在日联杯上获得胜利建立起来的信心又遭受了打击。

  札幌冈萨多本赛季重回日职联赛,但球队至今未能适应日职节奏,表现相当低迷。本赛季日职联14轮战罢,球队收获3胜3平8负,位居联赛第15名。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仅仅收获1胜4负,进4球丢7球,客场表现也难以令人恭维,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1平4负,进4球丢8球,进攻端和防守端都相当不够给力。

  加上客场至今仅收获1分,其作客表现实在难以令人信赖。亚洲盘指方面,各大菠菜公司普遍都为鹿岛开出一球中水让步,后市部分公司升到一/球半,加上主队让球力度,对鹿岛十分支持,而威廉希尔公司初始开出1.44的主胜赔率,同样对主队较为看好,结合欧亚盘指,此战鹿岛坐镇主场无疑值得信赖。

  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双方出场阵容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纯泰(1)、

  后卫:昌子源(3)、植田直通(5)、山本修斗(16)、伊东幸敏(24)、

  中场:永木亮太(6)、莱昂纳多(11)、中村充孝(13)、三竿健斗(20)、

  前锋:土居圣真(8)、铃木优磨(9)、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52)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横山知伸(2)、河合竜二(4)、福森晃斗(24)、

  中场:兵藤慎刚(6)、宫泽裕树(10)、早坂良太(26)、荒野拓马(27)、菅原大树(38)、

  前锋:祖里尼奥(7)、都仓贤(9)、

  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5轮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胜负预测推荐鹿岛鹿角。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升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这样的让球力度,看来外界对鹿岛鹿角十分支持。且欧洲指数下调了主胜赔率,上调了客胜赔率,结合主队近期的回暖状态,本场鹿岛鹿角坐拥主场无疑值得信任。

  比分推荐: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