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比分推荐

2017-06-16 17:04: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5轮

  指数信息

  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4和局3.05客胜2.89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4和局3.10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0.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0/0.5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新泻天鹅3胜2平未尝败绩,大宫松鼠则2平3负处于下风。

  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日职联赛事上,大宫松鼠主场1-2不敌新泻天鹅。

  双方近况

  新潟天鹅近况

  新泻天鹅上一场赛事是在日职联中客场0-4大败大阪樱花,球队收获了各项赛事4连败。

  新泻天鹅近期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都遭遇失利,士气大受打击。球队目前在日职联14轮收获2胜2平10负,位居联赛第18,排名垫底。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收获1胜,进4球丢24球,攻守端失衡极其严重。主场作战也无法占据优势,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收获1胜4负,进2球丢10球。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上一场赛事是在日职联中主场1-1战平鸟栖沙根,球队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回暖。

  大宫松鼠比新泻天鹅好不了多少,日职联14轮战罢,球队收获2胜2平10负位居第17,排名联赛倒数第2。近10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平6负,进16球丢17球,进攻端表现尚且令人满意,只是防守端漏洞百出。球队客场作表现糟糕,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1胜1平3负,进8球丢11球,状态低迷。

  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双方出场阵容

  新潟天鹅出场阵容(451)

  守门:守田达弥(21)、

  后卫:宋柱郧(4)、川口尚纪(24)、堀米悠斗(27)、富泽清太郎(50)、

  中场:罗尼(7)、小泉庆(8)、山崎亮平(9)、蒂亚戈.贾哈尔多(10)、原辉绮(34)、

  前锋:铃木武藏(49)、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松井谦弥(50)、

  后卫:河本裕之(3)、奥井谅(19)、和田拓也(22)、高山和真(25)、

  中场:横谷繁(17)、长谷川(28)、茨田阳生(40)、岩上祐三(47)、

  前锋:江阪任(7)、清水慎太郎(14)、

  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5轮新潟天鹅VS大宫松鼠胜负预测推荐大宫松鼠。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后市水位有所下调,但还是维持在中高水区域,显然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双方交锋往绩上虽然新泻天鹅占据优势,但是近期的状态来看,这些优势已经不能说明什么,球队比本场对手大宫松鼠的状态还要差,近期主场作战表现更是糟糕,因此新泻天鹅尽管本场主场作战也占据不了优势。不妨看好大宫松鼠表现尚可的进攻火力,面对防守端漏洞百出的新泻天鹅,大宫松鼠或能争取一胜。

  比分推荐:大宫松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