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16轮沃特福德联VS卡宾迪利比分推荐

2017-06-16 11:15: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爱甲第16轮 沃特福德联VS卡宾迪利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7日02点45分

  欧洲指数:1.41 4.15 7.50

  亚洲指数:0.800 一球 1.1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02点45分,爱甲第16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沃特福德联主场迎战卡宾迪利。沃特福德联虽然排名积分榜第一位,不过面对后面球队的追赶,球队依然没有夺冠把握,本轮的对手又是劲旅卡宾迪利,沃特福德联注定不好过。

  对战记录

  沃特福德联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获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期间三个主场2胜1平更是体现出巨大的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沃特福德联0-0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沃特福德联概况

  1)上赛季的沃特福德联排名爱甲第六位,本赛季排名大幅提升,15轮联赛过后,沃特福德联以9胜5平1负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高出第二名球队2分。

  2)上轮客场与弱旅阿斯隆的交锋上,沃特福德联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客场迎来6-1的大胜,赛后球员士气大振。

  3)自从上赛季主场1-8遭都柏林血洗后,知耻而后勇的沃特福德联状态一发不可收拾,近九个主场收获了8胜1平的佳绩,期间攻入了17球仅仅丢失3球。

  卡宾迪利概况

  1)卡宾迪利上赛季位居爱甲第七位,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5胜6平4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沃特福德联11分之多。

  2)卡宾迪利上轮迎战积分榜第二的都柏林,双方上演进攻大战,结果以3-3的比分收场,双方都未能占得便宜。

  3)卡宾迪利已经连续三轮比赛未尝败绩,而且进攻端展现出良好的势头,期间合计射入了9球,不过近两场比赛失球数达到了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沃特福德联开出主让一球起步,上盘搭配0.880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部分公司更是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1.000高水上,主胜立场得到巩固。沃特福德联在两队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主场更是全面压制住对手,本场比赛似乎是主胜的格局。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外界已经为沃特福德联开出客让一球盘,当时两队0-0握手言和,沃特福德联错失赢球良机,本场主场势必全力争胜。不过初盘一球起步,与前面做客挑战卡宾迪利的盘指无异,并没有因为沃特福德联回到主场而得到更多支持,虽然后市上盘水位下降,不过在初盘稍显无力的前提下,沃特福德联依然不可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卡宾迪利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