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18轮科克城VS立麦立克比分推荐

2017-06-16 10:54: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爱超第18轮 科克城VS立麦立克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7日03点00分

  欧洲指数:1.30 5.60 9.50

  亚洲指数:0.840 球半 1.0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03点00分,爱超第18轮展开精彩角逐,科克城将会在主场迎战立麦立克。科克城是爱超老牌劲旅,上赛季错失夺冠的他们本赛季卷土重来,面对升班马立麦立克,科克城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科克城过去面对立麦立克的六场比赛中收获了5胜1负的佳绩,攻入了15球仅仅丢失3球;两个主场获得1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科克城3-0完胜对手。

  两队概况

  科克城概况

  1)上赛季的科克城迎来夺冠良机,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不过依然夺得联赛亚军,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6胜1平的绝佳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一位。

  2)科克城上轮做客与积分榜第二的邓多克上演巅峰对决,结果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科克城最终三球完胜对手全取三分,目前两队的差距被拉大至18分。

  3)科克城的主场同样无可挑剔,过去9个主场全部获胜,期间狂进29球仅仅出现4粒失球,攻防两端在爱超联赛中是BUG的存在。

  立麦立克概况

  1)立麦立克上赛季勇夺爱甲冠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以6胜5平6负积23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不过已经落后本轮对手26分了。

  2)立麦立克上轮迎来劲旅布Lei的挑战,虽然对手攻入了三球,不过火力全开的立麦立克还是以5-3的比分轻取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

  3)立麦立克的客场战绩不稳定,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2平2负,而且近期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可见立麦立克缺乏客场战斗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科克城开出主让主让球半0.980中高水起步,上盘没有受到太大压力,外界没有对科克城进行打压。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840低水上,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科克城主让球半两球1.090高水上,进一步加大了主胜力度。科克城的主场极具战斗力,而立麦立克的做客表现飘忽不定,并没有可取之处。首回合比赛中,科克城就有过3-0完胜对手的表现,本场比赛恐怕不会例外。

  比分推荐:科克城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