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7轮斯塔尔南vs维京格比分推荐

2017-06-15 17:05: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6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斯塔尔南vs维京格

  对战赛事:冰岛超第7轮

  指数信息

  斯塔尔南VS维京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8和局3.90客胜4.7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3和局3.65客胜4.0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1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斯塔尔南VS维京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斯塔尔南收获3胜2平,维京格2平3负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斯塔尔南近况

  斯塔尔南上一场冰岛超联赛客场0-3不敌夏拿佐杜亚,这是球队进入2017年首次拿到的一场失利。

  斯塔尔南本赛季表现不俗,6轮联赛下来收获4胜1平1负,位居联赛第3。也许是因为双线作战的缘故,球员体能受到考验,上一场赛事遭遇了0-3的大败,幸好球队整体实力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4胜1负,进8球丢6球,主场作战更是出色,各项赛事近5场主场收获4胜1平不败战绩,进13球丢4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足够稳固,相信经过休整,斯塔尔南本场能够重返胜轨。

  维京格近况

  维京格上一场冰岛超赛事主场2-1击败了富佐尼,收获了联赛3连胜,球队志气高昂。

  维京格本赛季6轮战败收获2胜1平3负,位居联赛第7。球队本赛季低开高走,在吞下了3场败战之后开始状态回暖,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13球丢9球,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守端则出现纰漏,5场丢9球,平均每场都要丢18球;客场作战状态也相差无几,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3胜1平1负,进11球丢7球。

  斯塔尔南VS维京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超第7轮斯塔尔南VS维京格胜负预测推荐斯塔尔南。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后市阶段降至主让半球/一球中水。实际上从双方的实力和近期状态来看,斯塔尔南本场胜算更大,盘指作出降幅,似乎在刻意制造假象。维京格整体实力不如斯塔尔南,防守端有漏洞,必定抵挡不住斯塔尔南在主场的火热进攻,因此本轮交手维京格实在难有获胜机会。

  比分推荐:斯塔尔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