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7轮富佐尼vs维吉欧拉维克比分推荐

2017-06-15 17:03: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6日03点15分

  对战双方:富佐尼vs维吉欧拉维克

  对战赛事:冰岛超第7轮

  指数信息

  富佐尼VS维吉欧拉维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3和局3.70客胜5.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9和局4.15客胜5.3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40盘指0.5/1客队水位1.1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富佐尼VS维吉欧拉维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实力相当。

  再往前看10次交锋记录,富佐尼收获4胜3平3负;维吉欧拉维克收获3胜3平4负,稍稍处于下风。

  双方近况

  富佐尼近况

  富佐尼上一场冰岛超联赛客场1-2不敌维京格,球队近3场赛事遭遇连败,状态低迷。

  富佐尼目前在冰岛超6轮战败收获2胜1平3负,位居联赛第9。球队近期战绩低迷,近5场赛事只收获2胜3负,进6球丢12球。连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可言,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收获1胜4负,进6球丢11球,防守端漏洞百出。球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志气。

  维吉欧拉维克近况

  维吉欧拉维克上一场冰岛赛事主场1-4不敌阿古Lei利,球队遭遇近期赛事4连败,状态下滑。

  维吉欧拉维克目前在冰岛超6轮战罢收获1胜5负,位居联赛第12,这样的排名加上近期的战绩,似乎在显示球员信心已彻底丧失,战意存疑。

  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1胜4负,进5球丢11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收获1胜4负,进6球丢9球,进攻端表现平庸,防守端极度失衡。

  富佐尼VS维吉欧拉维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超第7轮富佐尼VS维吉欧拉维克胜负预测推荐富佐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低水,后市阶段升至主让一球中水,显然外界对客队的作战能力已不抱希望。双方实力算不上出色,只是维吉欧拉维克近期的状态看起来比富佐尼还要糟糕,毕竟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输足9场的战绩实在难以让人信服。因此在面对实力稍微高于自己一点的富佐尼,维吉欧拉维克毫无胜算可言。

  比分推荐:富佐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