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7轮贝Lei达比历克VS华路比分推荐

2017-06-14 17:05: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超第7轮 贝Lei达比历克VS华路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5日03点15分

  亚洲指数:0.850 受平半球 1.030

  欧洲指数:2.77 3.65 2.1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7轮打响,贝Lei达比历克坐镇主场迎来华路的挑战。上赛季两队排名相仿,不过本赛季华路的表现提升明显,双方的水平已经不在同一起跑线上,本场比赛,贝Lei达比历克赢球难度大。

  对战记录

  贝Lei达比历克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面对对手收获了1胜1平。

  两队概况

  贝Lei达比历克概况

  1)上赛季的贝Lei达比历克排名冰岛超第六位,本赛季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3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4分。

  2)贝Lei达比历克上轮做客与IA阿克拉内斯展开搏斗,凭借技胜一筹的攻击力,球队以3-2的比分赢球豪取联赛三连胜。

  3)三连胜期间,贝Lei达比历克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或者以上,不过每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为本场比赛留下隐患。

  华路概况

  1)华路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五位,6轮联赛战罢,球队以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与领头羊同一积分。

  2)华路上轮主场迎战中游队伍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对手攻入了1粒进球,不过主队更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主场全取三分。

  3)上轮联赛获胜后,华路成功止住了两连败,近五个客场中,华路收获了4胜1负,整体表现的确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华路开出客让平半球1.04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不过依然处于0.980高水上。华路本赛季的战绩更胜一筹,不过近期出现了波动,贝Lei达比历克则是中游队伍,近期迎来了三连胜,虽然攻击力不俗,不过防守端存在隐患,没有必胜的把握。从对战记录来看,贝Lei达比历克无疑占据明显优势,尤其是主场面对华路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盘指轻微倾向于华路,对于贝Lei达比历克来说显然是不利的,球队恐怕要主场沦陷。

  比分推荐:华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