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7轮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比分推荐

2017-06-14 17:06: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1和局3.15客胜3.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0和局3.30客胜2.7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彼此都1胜3平1负看不出孰优孰劣;再往前看,两队近10次交锋,山度士SP4胜3平3负,优势甚微。但值得一提的是,山度士SP最近10次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战绩为7胜2平1负,进16球,失9球完全碾压。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上一场联赛客场2-0战胜了帕拉尼恩斯,球队近两轮联赛获得连胜。

  山度士SP上赛季巴甲联赛收获22胜5平11负,位居联赛第2。本赛季联赛目前6轮战罢,球队3胜3负位居联赛第10。

  山度士SP本赛季低开高走,在结束了之前联赛两连败之后,近两轮联赛收获了连胜,且都能零封对手,状态回暖。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3胜2负,进7球丢3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收获4胜1负,进9球丢3球,防守端发挥稳固。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上一轮联赛主场3-1击败富明尼斯RJ,结束了之前联赛的4轮不胜,志气高昂。

  帕尔梅拉斯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24胜8平6负,是上赛季的巴甲冠军;本赛季联赛目前6轮战罢收获2胜1平3负,位居联赛第13。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赛季联赛客场作战未尝一胜。

  虽然是上赛季的巴甲冠军,但本赛季帕尔梅拉斯开局低迷,近5场各项赛事1胜1平3负,进4球丢6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更是全败,进3球丢9球,状态十分糟糕。

  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7轮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客队水位维持在中低水。双方实力可谓是五五开,但双方近10次交手,山度士SP占据上风,且上赛季巴甲两次交手山度士SP更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开局双方状态低迷,战绩不佳,考虑到山度士SP近两轮联赛获胜状态回暖,本场还是坐拥主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面对近期状态低迷且客场作战能力十分糟糕的帕尔梅拉斯,山度士SP本场有望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