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7轮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比分推荐

2017-06-14 17:02: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35客胜3.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2和局3.50客胜4.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赛事分析

  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两队近2次交锋,乔沛高恩斯SC1胜1平0负,进2球,失1球处于上风,乔沛高恩斯SC最近1次主场迎战华斯高RJ战绩为1胜0平0负,进1球,失0球。

  双方近况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上一轮联赛客场2-3不敌邦迪比达SP,球队近两轮联赛遭遇连败。

  乔沛高恩斯SC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3胜13平12负,位居联赛第11。本赛季联赛目前6轮战败获得3胜1平2负,位居联赛第4。

  乔沛高恩斯SC近期战绩不佳,表现起伏不定,也许是因为去年空难导致球队阵容大变,目前仍处在磨合之中。球队近10场赛事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3胜1平1负,进8球丢7球,防守端表现还是不够给力。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上一轮联赛主场2-1击败利斯菲体育会,球队结束了先前联赛的两连败,状态回暖。

  华斯高RJ上赛季巴乙联赛28轮收获19胜8平11负,位居联赛第3,升入本赛季的巴甲联赛。本赛季联赛目前6轮战罢,球队收获3胜3负,位居联赛第11,与本场对手乔沛高恩斯SC只相差1分。

  华斯高RJ终究是升班马,作战能力比原本的巴甲球队相比还较弱。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虽然收获3胜2负,但进9球丢11球,防守端漏洞百出;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更是1胜1平3负,进4球丢11球。

  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双方出场阵容

  乔沛高恩斯SC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图尔.莫拉埃斯(1)、

  后卫:若奥.佩德罗(2)、内托(4)、Lei纳尔多(6)、阿波迪(22)、

  中场:路易斯.安东尼奥(18)、卢卡斯.米内罗(25)、多多(26)、内内姆(30)、洛伦西、

  前锋:阿瑟(17)、

  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7轮乔沛高恩斯SC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乔沛高恩斯S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水位从高水降至低水,客队水位维持在高水区。双方此前两次交手,乔沛高恩斯SC1胜1平占据上风,加上本场又是主场作战,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不小的优势。华斯高RJ客场作战能力糟糕,防守端漏洞百出,因此尽管乔沛高恩斯SC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本场仍能相信乔沛高恩斯SC可以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乔沛高恩斯S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