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7轮阿古Lei利VS阿简尼斯比分推荐

2017-06-14 16:57: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超第7轮 阿古Lei利VS阿简尼斯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5日03点15分

  亚洲指数:0.800 一球 1.080

  欧洲指数:1.47 4.60 4.95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03点15分,冰岛超第7轮展开精彩角逐,阿古Lei利坐镇主场迎战阿简尼斯。作为升班马的阿古Lei利很好地适应冰岛超的比赛强度,球队与领头羊的差距不大,本轮面对本赛季表现下滑的客队,阿古Lei利有望捍卫主场。

  对战记录

  阿古Lei利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能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三次主场面对对手都未能取胜收获了三场平局。

  两队概况

  阿古Lei利概况

  1)上赛季的阿古Lei利勇夺冰岛甲冠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很好地克服了种种困难,暂时以3胜2平1负积11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仅仅落后领头羊2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阿古Lei利迎来反Dan,他们以4-1的比分狂胜垫底队奥拉夫斯维克维京止住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3)自从联赛首个主场赢球后,接下来的两个主场都只能收获平局,而且近两个主场的对手实力都不太强,可见阿古Lei利缺乏赢球实力。

  阿简尼斯概况

  1)阿简尼斯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三位,本赛季出现明显下滑,只能以1胜5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副班长积分一样,落后保级队4分。

  2)阿简尼斯上轮主场迎来贝Lei达比历克的挑战,上半场一度0-2落后,不过下半场球队连续取得进球,可惜依然以2-3惜败给对手无缘胜利。

  3)近两场比赛中,阿简尼斯都未能取胜,本赛季的两个联赛客场中,阿简尼斯收获了1胜1负,不过客场整体而言输多赢少。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阿古Lei利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低水的历史深盘起步,主胜支持度明确。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目前盘指已经提升至主让一球,而且上盘水位仅仅在0.800左右,升盘不升水的做法预示着外界对主队极大的支持。过去三个主场上,阿古Lei利都难耐对手,只能收获三场平局,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外界对球队一直看好,与阿古Lei利近期的出色发挥有关。在历史深盘下,阿古Lei利或许能够打破近三次主场都不胜对手的尴尬记录。

  比分推荐:阿古Lei利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