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7轮古兰尼SPvs帕桑度比分推荐

2017-06-13 17:01: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4日06点15分,巴乙第7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古兰尼SP将会在主场迎战帕桑度。两支队伍都是巴乙排名前列的球队,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古兰尼SP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吃尽苦头,两次交锋仅仅1平1负,主场上以0-0的比分战平对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上一次交锋要追溯到04年的时候。

  两队概况

  古兰尼SP概况

  1)古兰尼SP上赛季排名巴圣锦第20位,本赛季则是以4胜2负积12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头羊2分。

  2)古兰尼SP上轮做客挑战下游队伍巴拉纳,结果球队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做客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3)上轮比赛赢球后,古兰尼SP迎来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古兰尼SP保持全胜表现,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

  帕桑度概况

  1)帕桑度上赛季位居巴乙第十四位,本赛季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本轮对手古兰尼SP2分。

  2)上轮主场上,帕桑度迎来弱旅戈亚斯的挑战,结果让对手先下手为强攻入一球,球队未能有所斩获,最终主场0-1沦陷。

  3)算上上轮的失利,帕桑度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本赛季的三个客场也只有1胜1平1负,整体表现不如人意。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古兰尼SP开出主让半球1.06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1.120左右,古兰尼SP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两队近期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古兰尼SP收获两连胜,而客队则是惨遭两连败。本赛季的三个主场上,古兰尼SP保持全胜表现,参照古兰尼SP近期的让球记录,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并不低,虽然上盘处于较高水位上,不过球队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古兰尼SP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