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乙南第9轮米亚尔比vs克里斯提斯塔比分推荐

2017-06-12 18:0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3日01点00分,瑞典乙南展开第9轮的较量,米亚尔比主场迎战克里斯提斯塔。米亚尔比的排名要更胜一筹,不过此前的交锋上,米亚尔还没有战胜过对手的记录,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

  两队概况

  米亚尔比概况

  1)上赛季的米亚尔比排名瑞典乙南第八位,本赛季则是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高出对手6分。

  2)米亚尔比上轮客场挑战阿西里斯卡BK,球队成功反客为主攻入四球,最终客场迎来4-1的大胜,近四轮联赛保持不败。

  3)米亚尔比十分擅长主场比赛,六个主场收获了5胜1平的佳绩,期间合计射入18球,强大的火力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克里斯提斯塔概况

  1)克里斯提斯塔上赛季位居瑞典乙南第五位,本赛季出现下滑,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落后本轮对手6分。

  2)克里斯提斯塔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永斯基的挑战,球队迟迟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反而让对手射入两球,最终主场0-2沦陷。

  3)克里斯提斯塔上轮客场成功赢球,不过近五个客场也只有1胜1平3负,客场表现缺乏说服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米亚尔比开出半球生死盘,上盘处于0.900中低水上,目前上盘水位提升,不过依然处于较低位置上,米亚尔比依然是得到认同的一方。米亚尔比过去两次面对克里斯提斯塔都未能取胜,近期球队主场表现无可挑剔,而客队的做客战绩未如理想,正好给了米亚尔比可乘之机。欧洲平赔指数从3.40提升至3.60上,排除了平局的可能性,对于客队来说并非有利信号。

  比分推荐:米亚尔比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