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6轮帕尔梅拉斯vs富明尼斯RJ比分推荐

2017-06-10 17:10: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1日03点00分,巴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帕尔梅拉斯在主场迎战富明尼斯RJ。帕尔梅拉斯上赛季可是联赛冠军的得主,不过本赛季的战绩却大幅下滑,甚至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

  对战记录

  帕尔梅拉斯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5胜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上赛季实现对对手的双杀。

  两队概况

  帕尔梅拉斯概况

  1)上赛季的帕尔梅拉斯力压群雄勇夺巴甲冠军,本赛季只能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第16位,与降级区的球队同一积分。

  2)帕尔梅拉斯上轮做客挑战科里蒂巴,由于球员脚风不顺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制胜球,最终客场吞下0-1落败的苦果,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胜利,而且输掉其中三场。

  3)帕尔梅拉斯的主场战绩似乎没有下滑,10场比赛依然收获了8胜2平的佳绩,期间攻入了20球仅仅丢失5球。

  富明尼斯RJ概况

  1)富明尼斯RJ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排名第13位,目前以3胜1平1负积10分高居联赛第四位,只落后领头羊3分。

  2)上轮迎来倒数球队巴拉纳竞技的挑战,两队都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富明尼斯RJ与胜利插肩而过。

  3)富明尼斯RJ的客场无比糟糕,近8场比赛只有1胜1平6负,期间没有一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不可不说是一个遗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帕尔梅拉斯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比上赛季主让平半球的盘指更胜一筹,体现出一定的主胜立场。后市更是积极提升至一球盘上,帕尔梅拉斯的支持度得到巩固。帕尔梅拉斯上赛季双杀对手,不过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幸好主场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而且富明尼斯RJ不擅长做客的比赛,全身而退难度不少。在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下,主队跑出乃是大势所趋。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