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小组赛C组挪威vs捷克比分推荐

2017-06-10 17:06: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1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挪威vs捷克

  对战赛事:欧预选小组赛C组

  指数信息

  挪威VS捷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9和局3.05客胜2.69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75和局3.10客胜2.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0客队水位1.0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客队水位0.950

  赛事分析

  挪威VS捷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捷克获得3胜1平1负,挪威1胜1平3负尽落下风。

  双方近况

  挪威近况

  挪威上一场赛事是在世预赛客场0-2不敌北爱尔兰,此役过后,挪威世预赛5轮收获了1胜4负,唯一的一胜对手是鱼腩圣马力诺。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87,在世预赛小组排名倒数第2,和次席的北爱尔兰相差7分之多,出线希望渺茫,接下来参加的世预赛恐怕只剩下练兵的意义。

  挪威近5场赛事收获1胜4负,进5球丢9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作战收获3胜2负,进9球丢7球,进攻端表现不俗,但是防守端却漏洞百出。值得一提的是,挪威上一场赛事距今已经有两个多月,这期间没有进行任何的赛事,目前状态如何还是未知。

  捷克近况

  捷克上一场赛事在热身赛客场1-2不敌比利时,吞下了2017年以来的赛事首败。

  捷克目前国际排名第44,在世预赛小组中排名第3,比次席的北爱尔兰只有2分之差,捷克有望在剩下的赛事中力抢三分,争取以最佳第二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捷克和前几年相比,实力有所下滑,但在世预赛5轮中战绩还是相当不俗,录得2胜2平1负。只是捷克客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3胜1平1负,进13球丢4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作战收获2胜4负,进9球丢7球。

  挪威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预选小组赛C组挪威VS捷克胜负预测推荐捷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开出平手盘,主客队水位维持在中高水。虽然挪威主场作战能力不俗,但鉴于双方在阵容实力、球员状态还是在战意上,捷克都明显要高于挪威,毕竟捷克和次席的北爱尔兰只差2分,还有一拼出线的可能,本场战意十足。相反挪威无欲无求,加上近期状态糟糕,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比分推荐:捷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