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6轮莱尼Lei克查域克vs瑟福斯比分推荐

2017-06-09 17:14: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0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6轮展开精彩对话,莱尼Lei克查域克坐镇主场迎战瑟福斯。莱尼Lei克查域克的排名明显不如客队,不过球队胜在主场作战,本场比赛依然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对战记录

  莱尼Lei克查域克在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3胜2平1负的不俗表现,其中四场主场2胜1平1负,最近一次交手出现在冰岛联杯上,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1-0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概况

  1)上赛季的莱尼Lei克查域克排名冰岛甲第八位,本赛季5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敌费基尔,莱尼Lei克查域克继续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客场吞下0-2落败的苦果。

  3)与疲软的客场相比,莱尼Lei克查域克还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近五场比赛获得了2胜3平的战绩,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

  瑟福斯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瑟福斯位居冰岛甲第六位,目前5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1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5分。

  2)瑟福斯上轮挑战实力不俗的凯夫拉维克,两队上演进球大战,结果双方各进两球,最终2-2握手言和。

  3)客场作战并非瑟福斯强项,不过也有过4-1大胜托尔阿克Lei里的表现,面对弱旅还是能够有所作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尼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平半球0.820低水起步,后市水位整体变动不大,谨慎地看待主场作战的莱尼Lei克查域克。今年的冰联杯上,主场作战的莱尼Lei克查域克有过1-0小胜对手的表现,本场比赛的盘指没有退缩,依然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莱尼Lei克查域克,对于主队打出有帮助。欧洲指数上,胜赔处于2.03左右,同样对莱尼Lei克查域克赢球有所防范,在这种情况下,莱尼Lei克查域克有望跑出。

  比分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