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小组赛H组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比分推荐

2017-06-09 17:17: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

  对战赛事:欧预选小组赛H组

  指数信息

  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00和局7.00客胜1.1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00和局7.50客胜1.1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2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2/2.5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在去年的欧洲预选赛中塞浦路斯主场3-1击败直布罗陀。

  双方近况

  直布罗陀近况

  直布罗陀上一场世预赛在客场0-5大败波斯尼亚,球队各项赛事遭遇7连败,甚至是大比分输球,球队状态已经惨不忍睹。

  直布罗陀至今没有FIFA积分,并列世界排名倒数第1。在欧洲区的世预赛小组中5战全败位居第6,是小组唯一没有积分的球队,5战下来攻入2球丢22球,进攻端和防守端毫无状态可言。

  直布罗陀是超级鱼腩队,在2013年中才被欧足联接纳为会员,本届世预赛被安排与比利时、波黑和希腊一组,想要出线几乎是零可能事件。

  直布罗陀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1平4负,进1球丢21球,球队基本毫无作战状态。

  塞浦路斯近况

  塞浦路斯上一场友谊赛客场0-4输给葡萄牙,球队连续2场不胜且没有攻入1粒进球,状态下滑。

  塞浦路斯目前世界排名第91,在小组赛中5场收获1胜1平3负,位居第4,唯一的一场胜仗对手就是直布罗陀。球队在小组中也基本是陪跑的角色,出线希望渺茫,只是本场面对的是比自己实力更弱的对手,塞浦路斯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得分的机会。

  塞浦路斯近4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1负,进6球丢8球,仅仅的一场败仗对手是强队葡萄牙,而面对下游球队入爱沙尼亚、哈萨克以及直布罗陀,球队都保持不败,典型的欺软帕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全线皆墨,进1球却丢了11球,不过这5场对手普遍都是强队。

  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双方出场阵容

  直布罗陀出场阵容(442)

  守门:乔丹.佩Lei兹(1)、

  后卫:莱恩.卡斯罗(5)、约瑟夫(6)、罗伊、阿特尔、

  中场:罗伯特、巴亚斯、L.沃克、杰克斯林、

  前锋:凯尔.卡斯罗、A.普利斯特列、

  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预选小组赛H组直布罗陀VS塞浦路斯胜负预测推荐塞浦路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两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升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值得说明的是,直布罗陀是欧足联的新成员,国家地小人多,国内的超级联赛也是业余的性质,所以国家队的成员也基本是兼职踢足球,对于职业球员还是显得过于孱弱。塞浦路斯虽然也是鱼腩队,但相对于直布罗陀,还是有些实力,首次交锋中就3-1战胜过对手,考虑到直布罗陀实在太弱,塞浦路斯有望本场完成双杀。

  比分推荐:塞浦路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