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B组法罗群岛vs瑞士比分推荐

2017-06-09 11:00: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0日02点45分,欧预选分组赛B组上演关键一战,法罗群岛坐镇主场迎来瑞士的挑战。瑞士目前能够力压劲旅葡萄牙登顶小组第一,球队自然有可取之处,本轮面对弱旅法罗群岛,球队再度迎来抢分良机。

  对战记录

  两队在双方的对战记录上表现差距悬殊,法罗群岛三次面对瑞士都惨遭失利,期间仅仅取得1粒进球,失球数高达11球。

  两队概况

  法罗群岛概况

  1)法罗群岛的世界排名只是第80位,比上一期的排名足足下滑了3位,不过总积分不变,依然是431分。

  2)上轮欧预选客场比赛中,法罗群岛挑战副班长安道尔,两队都缺乏进攻能力,最终0-0握手言和,连续三轮比赛未能赢球。

  3)前面主场面对实力与瑞士相仿的葡萄牙,法罗群岛主场忍受0-6惨败的结果,过去10个主场上,法罗群岛出现了多达24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5球。

  瑞士概况

  1)瑞士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世界第九位,积分也达到了1263分,整整比上一期高出51分,排名比较稳固。

  2)瑞士在前面的欧预选赛上主场迎来拉脱维亚的挑战,球队成功零封对手,最终主场迎来1-0的胜利,球队收获各项赛事的六连胜。

  3)前面两场欧预选客场中,瑞士分别以3-2力克匈牙利和2-1小胜安道尔收获两连胜,目前以五战全胜的表现高居小组头名,领先葡萄牙3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瑞士开出客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起步,后市积极调整至客让两球0.950中水上,坚定了客胜立场。瑞士在这个小组上所向披靡,目前力压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登顶榜首,积分榜上高出本轮对手法罗群岛10分,反映出两队巨大的差距。主队法罗群岛面对强队毫无办法,多次大比分输球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初盘球半两球的盘指还是明显逊色于两队首回合的盘指规格,对于瑞士显得信心不足,虽然后市积极提升盘指至两球盘上,不过以瑞士的赢盘率来说,球队不可过分追捧。

  比分推荐:法罗群岛受两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法罗群岛出场阵容(442)

  守门:冈纳尔.尼尔森

  后卫:格Lei格尔森(4)、祖纳斯(14)、奥德玛.法罗、V.戴维森

  中场:巴特尔斯托武(13)、S.云哈马、本贾明森、H.汉臣

  前锋:G.索伦森(7)、埃德蒙森

  瑞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姆班杰(3)、埃尔韦迪(4)、朱鲁(20)、蒂姆.克洛泽

  中场:扎卡(10)、贝赫拉米(11)、热尔松.费尔南德斯(16)、沙奇里(23)

  前锋:塞费罗维奇(9)、梅赫梅迪(18)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