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巴海亚BAvs高士路MG比分推荐

2017-06-08 17:06: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08点00分

  对战双方:巴海亚BAvs高士路MG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指数信息

  巴海亚BAVS高士路MG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8和局3.25客胜2.8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0和局3.10客胜2.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0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赛事分析

  巴海亚BAVS高士路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都在巴甲赛事上,高士路MG4胜1负显然占据上风。

  双方近况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上一轮联赛主场3-0大胜戈亚尼恩斯,新赛季两轮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巴海亚BA上赛季巴乙联赛38轮收获18胜9平11负,位居联赛第4,凭借3分的优势力压利斯菲体育会成功晋级本赛季的巴甲联赛。本赛季巴甲4轮战败,球队获得2胜2负,位居联赛第9,打进10球是联赛目前进球最多的队伍。

  巴海亚BA近期状态不错,主场战绩更是相当出色。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进6球丢4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4胜1平未尝败绩,进13球丢3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能力也出色。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上一轮联赛主场0-2不敌乔佩高恩斯SC,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

  高士路MG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4胜9平15负,位居联赛第12,以1分之差排在洲际比赛区之外;新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球队获得2胜1平1负位居联赛第8。

  高士路MG近期状态一般,客场成绩也不是十分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3球丢3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1胜2平2负,进4球丢5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高士路MG在上一场巴西杯的比赛中成功晋级下一轮,这对球队多多少少提升了志气。

  巴海亚BA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5轮巴海亚BAVS高士路MG胜负预测推荐巴海亚BA。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主队水位低水,客队水位高水,后市阶段升至主让平手/半球,主队高水,客队低水。虽然巴海亚BA上赛季是巴乙联赛的球队,和高士路MG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但是巴海亚BA近期发挥不俗,主场表现更是强势,攻防两端表现稳定,此役主场作战肯定坐拥主场之利。而高士路MG近期状态一般,客场作战更是糟糕,防守端漏洞极大,难以抵挡巴海亚BA近5场主场进13球的强大攻势。

  比分推荐:巴海亚BA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