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哥伦甲米伦拿列奥vs国家体育会比分推荐

2017-06-07 17:04: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8日08点00分,哥伦甲春季准決赛展开争夺,米伦拿列奥坐镇主场迎战国家体育会。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杀进了准决赛上,可见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两队首回合交锋安排在米伦拿列奥主场进行,球队当然不能浪费主场优势。

  对战记录

  米伦拿列奥过去六次面对对手只有可怜的2胜4负,不过当中的三个主场上收获了2胜1负的极佳,可惜本赛季常规赛交锋上,米伦拿列奥主场0-1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米伦拿列奥在20轮常规赛中收获了9胜4平7负的不俗表现,最终排名哥伦甲第四位。春季联赛半准决赛上,做客的米伦拿列奥挑战布卡拉曼格,球队与对手展开进攻大战,虽然球队未能全取三分,不过收获了两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之后回到主场的米伦拿列奥气势如虹,以2-0轻取对手,总比分4-2强势晋级。近10个主场上,米伦拿列奥获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攻入20球仅仅丢失2球,攻防两端完爆对手,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唯一一场失利就在面对国家体育会的时候遭遇的。

  20轮常规赛战罢,国家体育会获得了15胜4平1负的好成绩,以积分榜第一的身份杀进春季联赛上。春季联赛首回合比赛中,做客的国家体育会毫不保留,以3-1完胜加奎斯科尔多巴,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之后回到主场状态不减,以3-2击退对手,两回合双杀对手强势晋级。过去10个客场中,国家体育会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其中进球数只有12球,客场攻击力稍稍逊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谨慎地开出主让平半球米伦拿列奥1.050高水,与两队本赛季的常规赛盘指相差无几,当时米伦拿列奥0-1不敌对手主场沦陷。威廉希尔以2.45-2.90-3.00起步,平赔处于较低水位上,似乎有防范平手的意思,而且目前胜赔高企,如此的盘指甚至接近平手盘,亚洲指数上盘处于高水上同样面临压力,不利于米伦拿列奥打出。因此,此役看好客队立于不败之地。

  比分推荐:国家体育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对战记录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