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6轮基夫拿维克vs候卡尔比分推荐

2017-06-07 17:03: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8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6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基夫拿维克主场迎战候卡尔。目前两队的联赛积分一样,本轮胜方将会获得一个更好的排名,对于基夫拿维克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对战记录

  基夫拿维克在过去两队的六次交手上获得了2胜2平2负的表现,其中四个主场1胜2平1负表现稍稍占优,最近的一次交锋出现在冰岛联杯上,当时主场作战的基夫拿维克1-1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基夫拿维克上赛季高居冰岛甲第三位,球队错失了升级资格,本赛季暂时获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联赛第五位。基夫拿维克上轮客场挑战劲旅特罗图尔,技不如人的基夫拿维克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客场遭遇0-2的惨败,连续三轮比赛未能赢球,而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不过,对于基夫拿维克利好的是,球队在近期的六个主场上收获了3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具备与对手周旋的能力。

  候卡尔上赛季位居冰岛甲第五位,本赛季5轮联赛过后,球队斩获1胜3平1负,与基夫拿维克一样同积6分排名联赛第六位。候卡尔在揭幕战上做客挑战劲敌特罗图尔,虽然未能零封对手,不过攻入两球的候卡尔还是顺利地在客场带走了三分。可惜自此以后一蹶不振,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赢球,战绩是3平2负。过去10场比赛中,候卡尔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可见防守问题依然未能得到解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基夫拿维克开出半球高水生死盘,目前上盘水位明显下降至中低水上,对主胜心存忌惮。基夫拿维克半球盘起步,与今年两队冰岛联杯的交锋盘指一样,当时双方1-1握手言和,基夫拿维克未能拿下比赛胜利。欧洲指数给出1.91-3.75-3.10的赔率组合,虽然主胜处于较低位置,不过平赔从3.75大幅下降至3.40上,并不看好基夫拿维克的取胜前景。在对战记录未能占据明显优势的前提下,虽然能够以半球盘起步,不过基夫拿维克也不可高估。

  单场推荐:基夫拿维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