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洲预分组赛B组澳洲vs沙地阿拉伯比分推荐

2017-06-07 17:01: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8日18点00分,亚洲预分组赛B组的一场焦点战上,澳洲将会在主场迎战沙地阿拉伯。澳洲和沙地亚拉伯都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双方需要为出线名额而战,对于主场作战的澳洲来说,本轮可谓志在必得。

  过去两队有过四次交锋记录,澳洲3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个主场上,澳洲4-2大胜对手,分组赛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澳洲2-2战平对手收获了宝贵的1分。

  澳洲目前的世界排名是48位,比之前提升了两位。上轮亚洲预分组赛上,澳洲主场迎来劲敌阿联酋的挑战,球队一改此前连续失球的局面,零封对手的同时攻入两球,最终主场2-0获胜,成功地止住了连续四轮平局的局面。7轮小组赛战罢,澳洲以3胜4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日本和沙地阿拉伯3分。

  沙地阿拉伯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与澳洲的差距不大。上轮主场迎来劲旅伊拉克的挑战,球队延续了近期出色的防守,最终零封对手并且打进制胜球,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目前为止,沙地阿拉伯以5胜1平1负积16分高居小组第二,与领头羊日本队同一积分。过去10个客场中,沙地阿拉伯战绩是6胜2平2负,期间取得了28粒进球。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澳洲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很快提升至澳洲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上,澳洲得到进一步支持。两队都是小组出线热门,目前澳洲落后对手3分,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排名有望反超对手,球队不会缺乏战意。沙地阿拉伯在前面客场有过1-2惜败给日本的劲旅,球队能够排名小组第二肯定有其过人之处。这场强强对话的情况下,后市提升至一球球半上,有为落后一方澳洲造势的嫌疑,主队恐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沙地阿拉伯受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