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圣保罗SPvs维多利亚BA比分推荐

2017-06-07 17:04: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06点30分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维多利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指数信息

  圣保罗SPVS维多利亚BA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7和局3.75客胜5.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8和局3.90客胜6.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1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赛事分析

  圣保罗SPVS维多利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圣保罗SP4胜1负,维多利亚BA1胜4负,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双方近况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上一轮联赛客场0-1不敌邦迪比达SP,结束了此前联赛的两连胜。

  圣保罗SP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4胜10平14负,位居联赛第10,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南美联赛杯的参赛资格。新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圣保罗SP2胜2负位居联赛第11。

  圣保罗SP近期状态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2负,近5球丢3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2胜1平2负,进5球丢5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维多利亚BA近况

  维多利亚BA上一轮联赛客场1-2不敌富明尼斯RJ,球队新赛季巴甲联赛仍然未尝一胜。

  维多利亚BA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2胜9平17负位居联赛第16,以2分的优势静心啊保级。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收获1平3负,位居联赛第18,状态低迷。

  维多利亚BA虽然在之前的巴西杯比赛中客场战平对手,但两回合下来,维多利亚BA还是被挡在决赛圈的门前,球队志气受到打击,但另一方面来看,球队能够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巴甲联赛上。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2平3负未尝一胜,进1球丢4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3平2负也是未尝一胜,进2球丢5球。防守端和进攻端都状态极其低迷。

  圣保罗SP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5轮圣保罗SPVS维多利亚BA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盘,上盘水位从高水降至中水。从双方历史交战成绩来看,圣保罗SP无疑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面对维多利亚BA更是保持连胜且场均至少打进两粒进球。维多利亚BA近期战绩糟糕,难求一胜且进攻端和防守端的状态下滑,实在让人难以相信维多利亚BA的斗志。盘指后市阶段的降水可以视为外界对主队有足够的信心。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圣保罗SP获胜几率最大。

  比分推荐: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