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利斯菲体育会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7-06-07 17:03: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8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利斯菲体育会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指数信息

  利斯菲体育会VS法林明高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7和局3.30客胜2.4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75和局3.10客胜2.5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客队水位0.890

  赛事分析

  利斯菲体育会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利斯菲体育会1胜2平2负,法林明高RJ2胜2平1负,显然法林明高实力要占据优势。

  双方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上一轮联赛客场0-1不敌联赛升班马阿瓦伊SC,最近4场客场赛事遭遇连败,状态十分低迷。

  利斯菲体育会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13胜8平17负,位居联赛第14,以4分的优势成功保级。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球队收获1胜1平2负位居联赛第15,球队的唯一一次胜利就是发生在主场。

  利斯菲体育会近期状态低迷,尽管5月底宣布新主帅上任,但球队战绩仍然没有任何改善。近5场各项赛事1胜2平2负,进6球丢7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1胜4平不败战绩,但进8球丢7球,防守端漏洞严重。值得一提的是,利斯菲体育会在上周的巴西杯比赛中遗憾出局,对志气多少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上一轮巴甲联赛主场0-0和Bo塔福格RJ逼平后,球队两轮联赛都遭遇平局。

  法林明高RJ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收获20胜11平7负,位居联赛第3,成功获得了本赛季自由杯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本赛季巴甲联赛4轮战罢,球队1胜3平未尝一败,暂居积分榜第10。

  法林明高RJ近期状态不错,上周进行的巴西杯第二回合成功晋级下一轮,对球员的志气是一个不错的鼓舞。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7球丢4球;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收获3胜1平1负,进8球丢4球,进攻端表现较为出色,防守端表现一般。

  利斯菲体育会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5轮利斯菲体育会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目前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为主,受注之后盘指并无变化,而水位调整更多处于平衡位置。从双方交往战绩和近期表现来看,法林明高RJ显然比利斯菲体育会要好得多,而且利斯菲体育会防守端漏洞极大,以这样的防守端表现面对强队基本是被虐无疑。加上同在巴西杯赛事,利斯菲体育会惨遭出局,而法林明高RJ成功晋级,两队的志气就已经不一样,本场不妨继续看好法林明高RJ继续发挥攻势。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