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5轮奎亚斯GOvs圣塔库鲁PE比分推荐

2017-06-06 19:03: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7日07点30分,巴乙第5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奎亚斯GO将会在主场迎战圣塔库鲁PE。本赛季奎亚斯GO的表现进一步下滑,目前深陷保级区的他们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奎亚斯GO过去面对对手获得了1胜1负的表现,其中主场有过5-3大胜对手的经历,为本场比赛赢球提供了信心保证。

  两队概况

  奎亚斯GO概况

  1)奎亚斯GO上赛季只能排名巴乙第十三位,目前以2平2负积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落后保级区球队2分。

  2)奎亚斯GO上轮主场比赛,与实力不济的布拉希尔佩洛塔斯展开争夺,两队各进一球以1-1握手言和。

  3)奎亚斯GO具备一定的主场战斗力,获得了5胜3平2负的佳绩,期间可以射入17粒进球,失球数为10球。

  圣塔库鲁PE概况

  1)圣塔库鲁PE上赛季只能排名巴甲19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新赛季四轮联赛战罢,球队暂时以3胜1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

  2)圣塔库鲁PE上轮主场比赛,球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以2-1力克对手止住了两连败,球员稍稍松了一口气。

  3)圣塔库鲁PE的客场战绩大不如前,刚刚遭遇了两连败,期间竟然未能收获一粒进球,失球数为三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半球起步,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保持一定升盘趋势。圣塔库鲁PE的排名大幅领先对手,可惜客场失球过多,而且破门法术,恐怕缺少赢球机会。主队连续遭遇不胜,目前境况不佳,球队继续赢球止住颓势。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上,在主队表现不佳的前提下,后市积极升盘,看好主队赢球前景,球队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奎亚斯GO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