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韩锦赛分组赛A组昌原VS天安城比分推荐

2017-06-06 11:0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韩锦赛分组赛A组 昌原VS天安城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06日15点00分

  欧洲指数:2.26 3.30 2.67

  亚洲指数:1.050 平半球 0.770

  即时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6日15点00分,韩锦赛分组赛A组继续展开较量,昌原将会在中立场迎战天安城。两队在韩锦赛首回合的对决上都未能赢球,本场比赛是第二轮的较量,哪一队能够率先打破僵局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六次交手中,昌原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四个主场2胜2平,4月份的一次交手中,昌原主场3-2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昌原概况

  1)昌原上赛季还能排名韩联盟第四位,本赛季表现好不逊色,以5胜5平3负积20分排名联赛第四位。

  2)昌原在韩锦赛揭幕战上做客挑战劲敌金海,球队未能延续此前连续进球的火力,最终做客0-1惜败无缘开门红。

  3)昌原已经连续三场各项比赛未尝胜利,只有1平2负,期间失球数高达6球,近十场主场上,昌原取得了2胜6平2负的表现,总体而言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还是缺乏赢球的本领。

  天安城概况

  1)天安城上赛季位居韩联盟第五位,本赛季获得了4胜3平6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昌原5分。

  2)上轮韩锦赛上,做客的天安城挑战木浦市,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球队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近三场客场都收获了平局。

  3)天安城同样缺乏赢球实力,过去8个客场只赢下其中一场,整体而言进球能力稍显不足。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昌原开出主让平半球,谨慎地支持主场䢑的他们。上盘处于1.100高水当中,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对于主队而言稍显不利,不过目前昌原的水位下净值下降至0.950左右,释放了一定压力。两队最近都缺乏赢球的表现,天安城虽然客场比赛,不过他们的平局能力突出,近期连续多场比赛零封对手,不过考虑到昌原在近期的一场交手中主场3-2力克天安城,因此,本轮看好主队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昌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