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6轮维京格vs富佐尼比分推荐

2017-06-05 17:10: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6日04点00分,冰岛超第6轮展开势均力敌的对决,维京格在主场迎战富佐尼。本赛季状态下滑的维京格主场迎战同样表现不佳的富佐尼,上赛季遭对手双杀,本场比赛真好迎来复仇机会。

  对战记录

  维京格面对对手获得了3胜3负的战绩,表现与对手相比毫不逊色,不过近三次面对对手都惨遭败仗。

  两队概况

  维京格上赛季能够排名冰岛超第七位,本赛季则是以1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十位,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联赛客场中,维京格延续了出色的攻击力,不过主队同样不甘示弱,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本赛季的两个主场上,维京格遭遇全败,失球数高达5球,防守端遭对手打爆。

  富佐尼上赛季位居冰岛超第四位,球队差点获得了升级机会,本赛季表现却出现下滑,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七位。富佐尼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加尔扎,球队未能延续前面的连胜势头,而且主场1-3不敌对手遭遇失利。算上冰岛杯输球的比赛,球队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维京格开出主让平半球,对主队的前景相对谨慎。维京格最近表现尚可,不过主场连续输球还是为本轮比赛埋下隐患。富佐尼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强势,可惜最近两场比赛竟然全部落败,而且都是以较大比分输球。此役两队相遇,富佐尼对战记录占据优势,目前盘指调整至平手盘上,没有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对于维京格来说显得不利。因此,此役支持来访的富佐尼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富佐尼平手

  胜负推荐:1/0

  对战记录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