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青杯半准決賽葡萄牙U20vs乌拉圭U20比分推荐

2017-06-04 17:06:1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分析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4日17点00分

  对战双方:葡萄牙U20vs乌拉圭U20

  对战赛事:世青杯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葡萄牙U20VS乌拉圭U20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69和局3.20客胜2.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99和局3.15客胜2.2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赛事分析

  葡萄牙U20VS乌拉圭U20历史记录

  双方有过两次两手,葡萄牙U20 1胜1平未尝败绩,乌拉圭U20则1平1负,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双方近况

  葡萄牙U20近况

  葡萄牙U20上一场世青杯赛事在16强中对战南韩U20,球队虽然客场作战,但依然以3-1力克对手,收获了在世青杯上的两连胜,球队状态回暖,球员志气和信心都得到了提升。

  葡萄牙U20虽然在本届世青杯赛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但球队持续每场均能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出色,只是防守端较为薄弱,连续失球。

  乌拉圭U20近况

  乌拉圭U20上一场世青杯赛事在16强中主场面对沙地阿拉伯U20,球队主场1-0获得小胜,在近5场各项赛事中获得了3胜1平1负,状态出色。

  乌拉圭U20在世青赛表现平稳,晋级过程也较为顺利,小组赛连续4战保持不败且全部零封对手,防守力极其强大。乌拉圭U20过去曾13次参加世青杯赛,最后成绩是在2013年获得亚军,大赛经验丰富,本届目标就是冲击首次冠军之位,球队目前也是争冠的最大热门。

  葡萄牙U20VS乌拉圭U20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世青杯半准決賽葡萄牙U20VS乌拉圭U20胜负预测推荐乌拉圭U20。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高水,客队低水。后市阶段升至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主队中水。葡萄牙U20在名气上稍微高于乌拉圭U20,毕竟上一轮刚刚淘汰东道主,葡萄牙U20多少都会得到一点关注。而乌拉圭U20一向表现沉稳,且有实力冲击冠军,自然被外界看好获胜。只是葡萄牙U20近期状态回暖,盘指初时开出平手盘也必然是看好葡萄牙U20,因此看在葡萄牙U20备受关注的情况下,本场可看好表现沉稳的乌拉圭U20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乌拉圭U20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