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4轮法林明高RJvsBo塔福格RJ比分推荐

2017-06-04 17:04: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4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法林明高RJvsBo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甲第4轮

  指数信息

  法林明高RJVSBo塔福格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2和局3.55客胜4.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6和局3.60客胜4.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5/1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0.5/1客队水位1.030

  赛事分析

  法林明高RJVSBo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手,法林明高RJ2胜3平未尝一败,Bo塔福格RJ则3平2负。

  双方近况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上一轮联赛客场1-1战平帕拉尼恩斯,球队新赛季3轮巴甲联赛过后保持不败。

  法林明高RJ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20胜11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3,凭借较大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的自由杯小组赛的资格。球队目前新赛季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位居积分榜第10,状态较为平稳。

  值得一提的是,法林明高RJ主场发挥出色,跨赛季近10个主场比赛取得7胜3平,少有队伍能从其主场占到便宜。而且法林明高RJ的进攻效率较为稳定,新赛季开打以来5个赛事都有破门,一共打进了8球;防守端也不俗,联赛3轮下来只丢了两球。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上一轮联赛主场1-0战胜升班马巴海亚BA,球队近两轮联赛都能够在零封对手的情况下拿下三分,作战状态出色。随后在周中进行的巴西杯次回合中客场1-1战平利斯菲体育会,凭借首回合主场获胜的优势,球队顺利晋级下一轮,这给球队本场战法林明高RJ鼓舞了志气。

  Bo塔福格RJ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17胜8平13负位居联赛第5,凭借4分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自由杯的参赛资格。新赛季Bo塔福格RJ3轮战罢获得2胜1负,位居联赛第8。

  值得一提的是,Bo塔福格RJ和法林明高RJ一样,擅长主场作战,联赛2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近7场主场只输掉其中一场,且仅3场主场都能零封对手。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弱,跨赛季近6个客场比赛仅有2平4负未尝一胜。

  法林明高RJ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4轮法林明高RJ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高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下调至中低水。法林明高RJ是巴西的老牌劲旅,擅长主场作战,几乎联赛里无人能敌。而Bo塔福格RJ则刚刚进行了巴西杯的比赛,体能消耗严重,再加上客场作战是球队的弱项,此役恐怕凶多吉少。综合来看,此役法林明高RJ可继续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