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4轮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

2017-06-04 11:00: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4日13点00分

  对战双方: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4轮

  指数信息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2和局3.25客胜2.3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45和局3.35客胜2.1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20

  赛事分析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广岛三箭1平4负,鹿岛鹿角4胜1平,双方实力悬殊。

  双方近况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在上轮日职联主场0-0和磐田山叶闷平,随后上周中的日联杯上客场2-1击败了横滨水手,也算是志气有所回暖。

  广岛三箭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联赛至今2胜4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16,暂时落后安全区2分。值得一提的是,广岛三箭是联赛第5多的失球数最多的球队,上轮日职联能够和磐田山叶闷平已经意味着球队的防守有所进步。

  广岛三箭近10个主场1胜5平4负,10场比赛总计只打进6球,期间有6场比赛一球未进,进攻端也是表现乏力。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上一轮日职联赛事主场0-3不敌川崎前锋,随后在亚冠杯上面对广州恒大,先是客场0-1不敌,回到主场2-1小胜,但还是让对手凭借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鹿岛鹿角自己无缘亚冠8强,球队志气受挫。

  鹿岛鹿角目前在日职联上少赛一场以7胜5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7,球队也是联赛客场胜率最高的球队,前5个联赛客场保持全胜。值得一提的是,鹿岛鹿角由于双线作战,伤兵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办法,导致球队阵容出现人荒,进攻和防守两端的状态也无法保证。

  较为利好的消息是,鹿岛鹿角近4次面对广岛三箭保持4连胜,近7次面对广岛三箭6胜1平保持不败。往绩的辉煌让鹿岛鹿角本场还是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双方出场阵容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361)

  守门:林卓人(1)、

  后卫:野上结贵(2)、水本裕季(4)、盐谷司(33)、

  中场:青山敏弘(6)、森崎和幸(8)、米基奇(14)、柏好文(1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皆川佑介(22)、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442)

  守门:权纯泰(1)、

  后卫:昌子源(3)、山本修斗(16)、西大伍(22)、町田浩树(28)、

  中场:永木亮太(6)、莱昂纳多(11)、中村充孝(13)、小笠原满男(40)、

  前锋:铃木优磨(9)、金森健志(14)、

  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4轮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胜负预测推荐鹿岛鹿角。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维持在客让平手/半球盘,上盘水位从高水微微下调至中水。从双方此前的交手战绩来看,鹿岛鹿角占有一边倒的优势,并且近4次交手更是获得全胜且打穿了盘指。虽然鹿岛鹿角在联赛获得两连败,在亚冠上更是无缘8强,士气受到打击,但从另一边来说也是个好消息,鹿岛鹿角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反观广岛三箭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战绩也惨淡,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球队目前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抢分,尽快脱离降级区。因此在鹿岛鹿角占优势的情况下被开出平手盘,也算是对广岛三箭有些支持。本场不妨看好鹿岛鹿角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鹿岛鹿角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