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2轮奥斯特桑斯vs松兹瓦尔比分推荐

2017-06-03 17:11: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22点00分,瑞典超第12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奥斯特桑斯坐镇主场迎战松兹瓦尔。本赛季两队的排名差距有些大,注定了本场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

  对战记录

  奥斯特桑斯过去面对松兹瓦尔毫无惧色,六次交手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其中四个主场保持全胜,攻入了12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可谓完爆对手。

  两队概况

  奥斯特桑斯概况

  1)奥斯特桑斯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八位,本赛季以5胜3平3负积18分暂居瑞典超第五位,与第三位的佐加顿斯同一积分。

  2)奥斯特桑斯上轮做客挑战劲敌赫根,球队攻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做客1-0小胜对手得以全取三分。

  3)奥斯特桑斯拥有瑞典超第一流的主场实力,10场比赛收获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攻入了22球仅仅丢失7球,攻防两端经受住了考验。

  松兹瓦尔概况

  1)松兹瓦尔上赛季位居瑞典超第十三位,本赛季获得了2胜5平4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

  2)松兹瓦尔上轮做客挑战保级队卡尔马,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射入三球,最终做客0-3吞下苦果,松兹瓦尔遭受两连败打击。

  3)两连败期间,松兹瓦尔一共让对手攻入7球却未能打进一球,本赛季做客胜率平平,六个客场只获胜1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斯特桑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为主,奥斯特桑斯得到了外界的大力支持。奥斯特桑斯连续击败对手拿到了6个积分,主场战绩更是无可挑剔;松兹瓦尔做客胜率很低,不过球队拥有不错的不败率,可惜近来连续两场比赛都是惨败给对手,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奥斯特桑斯擅长主场进攻,而松兹瓦尔过去做客挑战奥斯特桑斯都是大比分落败,本轮客场实在没有胜算。

  比分推荐:奥斯特桑斯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