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甲第12轮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比分推荐

2017-06-03 10:54: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15点30分,中甲第12轮的比赛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赛事上,青岛黄海将会在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两队本赛季的积分基本持平,不过青岛黄海明显得到盘指支持,球队当然胜算更大一些。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就出现在上赛季的中甲赛场上,青岛黄海实现对对手的双杀,分别以2-1和2-0的比分赢球。

  两队概况

  青岛黄海概况

  1)上赛季的青岛黄海高居中甲第三位,与升级插肩而过,本赛季暂时以5胜1平5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落后升级区4分。

  2)青岛黄海上轮做客挑战劲敌上海申鑫,球队延续了低迷的客场状态,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遇客场两连败。

  3)青岛黄海的主场抢分势头凶猛,过去10个联赛主场获得了8胜2平的佳绩,期间合计射入21球仅仅丢失4球,攻防两端优势明显。

  大连超越概况

  1)上赛季的大连超越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球队险些遭遇降级,本赛季暂时以5胜2平4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高出本轮对手1分。

  2)大连超越上轮客场挑战浙江毅腾,球队展现出凶猛的火力,最终做客3-1完胜对手止住了连续两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3)大连超越的客场战绩飘忽不定,10场比赛3胜1平6负,仅仅攻入10球失21球,不过近三场客场中赢下其中两场,做客状态提升明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青岛黄海开出主让半一球或者一球盘起步,与上赛季的盘指走势一样,当时青岛黄海主场2-0轻取大连超越。青岛黄海是一支主场抢分为主的队伍,过去10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8场;大连超越做客表现平平,不过近期战绩提升明显,本轮不会轻易起息。

  欧洲指数开出1.57-3.60-5.00的数据组合,胜赔处于较低位置,对战记录占优的青岛黄海明显得到支持,不过部分公司的负赔达到了4.55,外界明显对客胜有所防范,在客场强势的情况下,大连超越未必没有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建议走两头。

  比分推荐:青岛黄海让半球

  胜负推荐:3/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